close

〈之一〉


最近異常頻繁的長痘痘。困擾之餘,也困惑,什麼原因來的。反正不是返老還童,就是髒。兩者皆壞。


是,返老還童也不好,我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裝年輕。因為不像了。


〈之二〉


有個人是我的inspiration,說了一個對我來說那麼不可思議的故事,既生動又有點感傷。我決定仿冒他。


計畫是:Auckland → Tahiti → LA (SFO?) → Seattle → Houston → New York → Toronto → Madrid → Berlin → (北歐?) → Dubai → ?????


然後我實在太厚臉皮了我已經跟D講了。他問我兩個月夠不夠。我如果說不夠他會叫我走吧哈哈。明年,好快,沒時間了。


〈之三〉


夜騎對夜盲症的人來說,恐怖的程度可能跟高空彈跳差不多。我說可能,因為高空彈跳我一輩子也不會去玩,光想就怕。


晚上練車我也怕,跟著前面的背影,騎得越快,眼前越是一片殘像。好像在玩信任遊戲。寫起來很浪漫,不過要是我真的摔車了,沒人來得及接住我的。自己小心。


〈之四〉


昨天的日記很短,「我不要再喜歡你了。以上。」


今天跟◎◎◎說了這句惡毒的發誓。他說,只是多我一個人見證你的屁話而已。



。。。。。。。。。。。。。。。。。。


日記之於我,經常是寫作練習的一種。有時候我美化一件日常瑣事,有時候則把歡喜的心情寫成平靜。寫日記的時候我並不總對自己誠實。


但有時我也誠實。


2014-08-02 17.53.28 (Large)  
還是不喜歡發文不附圖,誰叫我是知名部落客。這是我的新車,地點是河濱,時間是七夕傍晚。車很漂亮,可惜我跟它還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