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詩。


《如樹》


如果世界是一座森林
你就是我最愛去的那棵樹
站在樹下抬頭仰望
看見你的枝椏高高伸展
我會靠著你的身體
呼吸你綠葉的味道
當風穿過你
葉片沙沙地響
也柔軟的穿過我
那時候一切都休息了
萬物靜好


我最愛的樹
並非最茂密也非最壯麗
只是一種安靜的強韌
朝著天空緩慢而
任性地長
我只能理解
不能動搖


如果你是一棵樹
我的那棵
那麼
儘管我是如此渴望緊緊與你貼近
攀附你纏繞你
但我
不會成為藤
如果你是
我最愛的那棵樹
我願意永遠是
灌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