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XDD


託部門裡法務走光光之福,這幾週我開始了經常需要加班的日子。倒也不是不想幫忙,只是我非本科系畢業,缺乏專業知識,總要花更多時間study,才能完成老闆交代的工作。很累,也對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沒什麼信心。


比起現在做這些半調子的法務工作,加上總是有強烈出包風險的商標申請作業,真的還是喜歡運動傷害防護多一點。下學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時間拿多幾門課。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


。。。。。。。。。。。。。


再四天,我要跑第四場馬拉松了。這次的賽前練習,連一次20k都沒跑過,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明明報了比賽,卻無法把時間用在訓練上,好像對馬拉松不是很尊重,也怕跑完會受傷。跑完今年十一月的田中馬,就要暫時暫停我的馬拉松了,當然還是會繼續練跑,只是不希望每次都草草報名,結果都亂跑一通。


前兩天練了一次單日的鐵人三項。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吃早餐,烈日當頭,血糖又低,40k的自行車騎不完;喝了飲料之後,1500m的游泳一如往常;回家補了兩個多小時的午睡,傍晚六點跑步10k,緩慢完跑。


我希望下個月初的51.5鐵人三項,可以比上次進步二十分鐘。我想要在3小時45分內完賽。


。。。。。。。。。。。。。
 

我家大迫,兩天前,2014/9/7,在義大利的一場比賽中,3000m跑出了74009的成績,刷新了日本紀錄。


好強!超級恭喜!
Osako  

。。。。。。。。。。。。。
 

上週某天我因故去了一趟台北捷運的遺失物服務中心。一間小辦公室,兩張辦公桌加上很多櫃子。光看上面的標籤就知道內容物,傘是最大宗,佔了兩個超大幾乎頂天的櫃子,其次是安全帽,也有看到幾尊土地公之類的神像放在櫃子上。


水壺//鞋子,被分在同一個鐵櫃,印章/車票夾/電話本/文件袋則在另一個。我在裡面的時候剛好看到印章的那個櫃子被打開,瞬間傻住,捷運上到底有多少人掉過印章!印章不是應該被妥善保管的物品嗎?


所以說,不管多重要的東西,只要夠粗心,還是很容易弄丟。


。。。。。。。。。。。。。
 

連寫文章都得草草結束我真的是太忙了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