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緊練習鐵人三項,一週游泳兩天、騎自行車兩天、跑步一天,核心訓練一天。成績不用說,完全沒有進步XDD,只求這兩週能把體能再拉高一點點,平安完賽就好。


前兩週重看村上春樹的《海邊的卡夫卡》。書是從廖姊那裡借來的,下冊的某個段落用鉛筆畫了線:「所謂戀愛就是這麼回事。田村卡夫卡老弟。目瞪口呆的美好,是由你一個人感受的話,那麼在深深的黑暗中迷失困惑的感覺也要由你一個人承受。」我想不起來這是不是我畫上去的,不過確實是我很喜歡的句子。


很多事情,痛苦也是,愉悅也是,無法完全被同感,沒錯,最近我在練習憋話XDD。其實也不一定什麼事都要說出來,很重要的東西應該要一直放在心裡,相對安全。


。。。。。。。。。。。。。。。。


重看另一本,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


可愛。說不清自己對情人的愛慕究竟是怎麼回事,戀人們只好用了這麼個呆板的詞兒:『可愛。』」「這真是一個奇特的謎,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我愛慕這一個?為什麼我苦苦地思念他?


大學時代班上的某位同學喜歡上另一位同學,於是用手抄了戀人絮語在紙上成為一卷,送給他。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禮物,很瘋狂,也很清純。


。。。。。。。。。。。。。。。。
 

最近重看的不是只有這些小情小愛,我還重看了江宜樺院長還是江宜樺教授的時期,上《西洋政治思想史》的共筆。(這麼久遠的東西我還留著,這絕對是愛吧。)


聽他上課真的會入迷。


可現在一切都變了,現在他是我不認識的人。但那些共筆我總是捨不得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