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會放大自身的痛苦,以一種浮誇的姿態來增添悲哀之感。其實並沒有那麼苦。畢竟我沒有看過沙漠,所有的乾枯死絕都是想像的而已。


。。。。。。。。。。。。。。。 


最近有點不想跑步了,也不想繼續鍛鍊身體。覺得厭倦了。想關掉部落格,不想寫,不想說話。沒有不高興,就只是提不起勁。


我的中年危機持續得還真久。


勉強寫一點,算是記錄吧。


六月初去了日本,自己一個人搭新幹線到福島看第98回日本陸上競技選手権大会。比賽很精采,福島也沒有想像中的緊繃/凋零,我每天晚上都喝醉,玩得很開心。六月中去了澎湖,又曬得更黑了。


明天下午的期末考考完之後,我的第一個學期即將結束。應該會順利拿到六個學分。上學很有趣,也學到很多東西,起碼在這個時間點我還想繼續下去。可怕的是我的特休假只剩兩天,下學期可能要請事假去上課了。


再過三週有一個馬拉松要跑,練習的進度爛到一個極致,到現在連20k都還沒順利跑完過,而且本週的路跑練習完都覺得腳踝痠痠卡卡的(←惡夢),我要堂堂跑完一個全馬的夢想恐怕又要落空。


最近大概都是不太好的事。先寫到這裡。


。。。。。。。。。。。。。。。


補上小詩三句:


從我的方向看你 經常只有背影
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醞釀著 燃燒並衰老
而你從未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