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第一次我們在勺勺客見面。我們:我、廖姊、戰痘跟貓咪。


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貓咪一到,我就說:「你打了我送給你的領帶。」那是一條紫色的細領帶,我寄到德國去給貓咪的。


我們吃得好高興,有一道菜叫做什麼子排的,在我的夢裡它嚐起來像椒鹽排骨。我們拿了一瓶紅酒請店家幫我們開,後來紅酒再也沒回來過,但我們還是好開心,大家都忘了紅酒這件事。


戰痘還在日本唸書,我跟廖姊還住在一起,那是一個沒有男朋友沒有老公也沒有小孩的夢。


因為實在太開心,我在夢中好緊張,一直很擔心這餐飯要吃完了。我不斷在心裡計算上菜的數目,怕等等就是最後一道菜。


聊天的話題源源不絕,髮型、身材、旅行、高跟鞋。不知不覺店家都要打烊了。


貓咪說:「明天我就要去德國了。你之後要帶寶寶來看我喔。」


我說:「好啊,我會去看你。」


貓咪說:「那我就放心了。」


我都快哭了,在夢裡鼻子好酸。結果把自己給酸醒了。


。。。。。。。。。。。。。。。。。。。。。。。。。。。。。。


早上一到公司,立刻去翻看貓咪之前的新聞台。留言裡明明白白的紀錄我們在2003年8月26日訂了勺勺客,第一次見面。


哇,我做了一個六年前的夢耶。


真的好想念貓咪喔。


也很想念那個沒有男朋友沒有老公沒有小孩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