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天,就要迎接42.195k,我的第一次馬拉松。最近的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會問問自己,如果是今天就要跑,狀況還好嗎,可惜的是通常不怎麼好。太緊張、太疲倦、這裡痛那裏痛。不過我相信三天之後我會非常順利跑完的,必須要這樣想,才會有勇氣站上起跑線。


右腳腳踝的韌帶發炎狀況時好時壞,上週練跑三次,前兩次似乎沒問題了,最後一次才跑了5k又開始痛,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天老是要懲罰努力的人(或許是祂覺得我仍太弱?)。本週完全停跑,甚至連游泳也沒去,只偶爾在家做做核心訓練,體脂馬上變高了,身體的練習是不會騙人的。


上了三週的課,非常喜歡噢,每堂課都認真做筆記,放學之後也勤於練習(有一門課是運動貼紮,需要實作),忍不住想,要是我當學生的時候有這麼上進就好了,可惜,如果學費是爸媽繳的話大多數人都隨便念念就算了,直到自己付學費的時候才知道肉痛,才會開始認真學習。我的同學們幾乎清一色是體育系的學生,有時候早上上了術科,下午在教室裡看起來總是很疲倦,仔細想想他們也有很辛苦的地方,會不會他們現在做的,也不是自己最想做的事呢?我不知道。不過還不到二十歲啊,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跟青春可以揮霍,嘗試錯誤,這樣一想又覺得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


。。。。。。。。。。。。。。。。。。。。。


早稲田大學競走部網站上已經不再出現大迫的身影了。(是的以下段落又是少女心全開囉~~)


有時候覺得好奇怪又好討厭,明明是人氣這麼高的人,為什麼都不搞個粉絲網頁公布一些近況或賽事資訊好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追隨,不過想一想,就這種不喜歡張揚的個性才吸引人吧。戰痘問我幹嘛老是喜歡冷淡的人,我說「不是,只有冷淡不夠,要又冷又強才行」。


最近在手機裡放了一個新的播放清單,裡面都是很喜歡的歌,其中有一首陳予新的《自然和你有關》。「為了和你有些關聯,買了和你一樣的球鞋。」就算年齡已經乘以二還有剩了,也不能阻止我做出少女心噴發時候的種種失控的自我安慰行為。XDD
nike.jpg  

。。。。。。。。。。。。。。。。。。。。。 


上週看了電影《KANO》,基本上以「甲子園」為主題的電影就不可能不熱血。飾演主角的男孩投球的姿勢很帥,雖然聽說他本來是外野手,不過經過練習之後還是蠻有氣勢的。電影很好看,一群可愛的野球少年。


前幾天台灣的極地超馬運動員陳彥博到公司來演講,唱作俱佳。中間他播放很多練習跟比賽時候的照片,大量練習加上殘酷的比賽環境讓他經常全身是傷。


所以我在想,一個運動員之所以可以成為運動員,讓別人知道他名字的運動員,除了老天給的生理條件特別好之外,更重要的恐怕是那個心吧。說他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是不公平的,他們比我更強的,不只是身材、肌肉、力量、技巧跟協調性,意志力更是遠遠超越,遠遠。


而那就是我們會說出「真帥啊」的原因。


。。。。。。。。。。。。。。。。。。。。。 


兩天後的我,也會變帥吧。加油喔廖凱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