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去看那些壞的。


專心去想那些好的,像是出生在海洋那一端的新生命。


我算好了時間致電給你,你的聲音聽起來好虛弱。你說一小時前寶寶誕生了。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感同身受的回憶起自己先前生產的經驗。我感覺你比我想像的更辛苦。


好惋惜無法第一時間去探望你跟寶寶。


我想她一定是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寶寶。


天哪你現在是一個媽媽了。我那穿著白衣藍裙白皮鞋的嘉琪今天變成媽媽了。


前幾天你還在和我談著給寶寶買新衣的話題,我們的口吻聽起來都還像年輕少女,但今後你也與我一樣在某些時刻不得不扮演母親的角色。


那我們以後就一起加油吧。


讓你的寶寶跟諾諾,變成像你跟我一樣的好朋友。我們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一直在一起噢。


今天這個星球發生了好多事,有大事有小事,有壞也有好。


最棒的就是你的寶寶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上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