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來,仍舊持續運動 (感謝老天爺)。


在9月8日泳渡日月潭的前一週,暫停跑步跟騎車,準備專心練游泳,結果才游一天,生理期就來了....(蠻不爽但還好不是活動那時候來)。在那次練習中我拉傷了右大腿內側肌肉(因為久沒下水,一下水自以為爆發力超強,蛙式前一百公尺游得跟和我同水道游自由式的女生一樣快,然後腿就拉傷了-_-")(←完全活該),打噴嚏跟抬腳(譬如跑步的起步)都很痛,忍不住去看醫生拿了肌肉鬆弛劑,結果竟然沒什麼效。更慘的是去日月潭的前一天,我被孩子傳染了感冒....


當天很不舒服,大腿還很痛而且又鼻塞,一下水,望著看不到終點的巨大湖面和裡面滿滿的人,一時之間不太知道如何面對,但因為回頭更難XDD 所以只好繼續往前游。只要一有船開過,浪就一路打過來,我喝了非常多潭水,說實話當我抬頭換氣結果吸到的是一大口日月潭的水同時又踩不到底手邊也沒東西抓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天哪生命如此可貴我到底在這裡幹嘛啊~~。就這樣一直喝水喝到距離終點大約一公里左右的地方,我竟然開始打飽嗝了真的不是開玩笑。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游在水道正中間,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游到旁邊的浮台去跟救生員要點補給品,一心只想趕快回到岸上,所以整路都沒休息,最後大概是一小時四十五分左右完游。上岸之後忍不住想著「唉唉我防水袋裡揹著的那瓶水究竟是所為何來呢」。


跟同事會合之後,吃著大家口中所謂「此生最好吃的便當」(我沒吃完因為我很飽),很高興自己又完成了一件事。
日月潭完游.jpg  
合照1.jpg  


上面的照片我幫大家劃重點:當然絕對不會是我連眉毛都沒有的激素顏啊啊啊就是我的三角肌、二頭肌,還有股四頭肌。雖然其實它們很小,而且還被我高達31%的體脂肪包住呈現一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狀態,但可以看得出線條我就很高興了。我此生從來沒有喜歡過自己蹲下的時候被壓得攤成一片的大腿,但我現在喜歡了,因為股四頭肌有偷偷鼓起來喔!!噢我真心熱愛我的肌肉們~~


。。。。。。。。。。。。。。。。。。。。。。


去日月潭的前一天,廖姊邀我們去W Hotel玩。本來她是為了過結婚紀念日而訂了飯店,因為颱風關係延到九月,剛好當做慶生。


在那裡我幫兔美拍了寫真集,這孩子有點可愛得過頭了,希望她以後發達了不要忘記阿姨啊~
兔美敲可愛!.jpg  


諾諾勇勇在浴缸玩了很久的泡泡浴,後來口渴了跟我要水喝,我也為他留下倩影一幀~(到底為什麼是這個姿勢啊XDD)
喝水的美男.JPG  


。。。。。。。。。。。。。。。。。。。。。。
 

最後,推薦一下《拔一條河》這部電影。(開眼電影網的介紹: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btw46419607/ )


這是一部紀錄片,內容主要描述高雄甲仙從四年前八八風災之後所面臨的困境,和當地人試圖振作起來的過程。主線除了甲仙國小拔河隊的比賽經歷之外,記錄新移民(外籍新娘)的部份真的讓我哭得非常慘,我只能說這個島上有很多東西真的是住在台北市新北市這種天龍人跟偽天龍人所完全無法觸及的,但雖然是無法觸及,我期許自己最少要也有感知。
拔一條河.jpg  
拔一條河2.jpg  


看完之後我深深的被鼓勵,所以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真的,這片土地有太多事物比王菲離婚還值得我們關注了(蘋果日報連報一個禮拜了耶我真的搞不懂別人家務事有這麼好聊嗎)。還來得及在院線上映的時候去看的朋友,拜託你們去買票觀賞一下,保證你們不會失望。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