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寫起日記。多年前寫過,小本子上密密麻麻,寫的都是對誰的愛與恨與眷戀。現在則記在電腦裡面,內容是秘密。


我經常想究竟要如何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但我們必須先理解何謂堅強。堅強就是不會受傷嗎?不是。我想堅強是疼痛的時候也能不被發現,面無表情等待那疼痛過去。我絲毫不是塊堅強的料,不過根據PJ的說法,我的驕傲異常高漲,也許藉此也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這大半年來獨處的時間變長,偶爾會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那時候只要離開了學校,經常是獨來獨往,姊姊不在家的週末,我總是一個人坐公車去看電影,或搭平快復興號離開台北。當時的獨處不帶有什麼勉強的意味,人生也還沒有什麼急切想與人分享的事,雖然那時心裡在想什麼早就不記得了,(我承認稍微帶著單純的做作)不過印象中總是很愉快。現在的獨處則略顯侷促,心裡有事,無法瀟灑。


。。。。。。。。。。。。。


最近聽很多歌,大部分是很久以前的喜歡過的歌,也有一些是全新的剛認識的。然後我想起來好久沒去唱歌了。其實每天也在唱,走路的時候,跑步的時候,洗澡的時候,不過在包廂裡的唱歌不太一樣,有字幕的關係,會覺得唱這首歌好像是要寫信給誰。


也許可以考慮一個人去唱歌看看。


。。。。。。。。。。。。。
 

一個多月前剪了頭髮,因為再也忍受不了每次運動洗澡過後要把那麼長的頭髮吹乾這件事。剪完略後悔,畢竟影響了我的美貌XDD。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積極把自己曬黑,整套的啊這是。


一個月後有鐵人三項的比賽,最近在練習了,每次練習過後都更緊張。除了游泳之外,另外兩項即使是分開計算,也不是我很輕易就能吃下來的份量,然後我現在得一次做完這三個。報名的時候我在想什麼?


不過,撇開壓力,我非常喜歡練習的過程。練跑的時候,即使我提前起跑,不遠之後還是輕易被其他夥伴超過。其實我非常喜歡那樣。因為我的速度很慢,所以寧願一個人提前起跑,期待著,有一天可以準時到終點,與誰會合。


現在我已經開始捨不得。


。。。。。。。。。。。。。
 

如何能誠實的面對自己,又不冒犯他人。


想對你說的東西有那麼多啊。


而忍耐是畢生的功課。等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